愿景与使命


CMCN的愿景:我们期许看到红树林生态系统、乃至整个滨海湿地生态系统生机盎然,在这样的坏境中人与自然和谐发展。 

CMCN的使命:通过搭建能力建设、资源共享、示范倡导的平台,推动政府、企业和民间力量,自发、创新和有效地开展滨海湿地保育工作。


CMCN的机构定位 :一个致力于联合政府、企业和其他各种民间力量,共同为中国滨海湿地生态系统、尤其是红树林生态系统的健康发展提供支持的民间合作平台。

CMCN工作的优先保护区域 :浙江乐清西门岛海洋特别保护区、福建九龙江口红树林保护区、福建漳江口红树林保护区、广东深圳福田自然保护区、广东湛江红树林保护区、广西山口红树林保护区、广西北仑河口自然保护区、海南东寨港自然保护区、海南清澜港省级自然保护区、海南三亚市红树林自然保护区。 


CMCN未来5年的工作目标 :CMCN成功地推动政府、企业、民间力量在滨海湿地开展持续有效的政策倡导、社区发展、公众参与的工作;同时完善滨海湿地保育平台的建设。